謝謝【mo試用】提供的【康乃馨】超厚型潔膚濕巾

2017092320:33

有了小孩之後     讓爸媽們最擔心    我想不外乎    奶粉   尿布    濕紙巾

每天都在這三樣一直循環著 

我家小孩都是親餵     所以    我沒有挑奶粉的困擾

但尿布跟濕紙巾    就真的要因小孩肌膚適應情形來挑選

我一直沒有使用固定的尿布習慣     我很喜歡選擇不同品牌

濕紙巾也是相同道理    厚跟薄我都有購買    

因不同處理情形    來選擇使用    


謝謝【mo試用】提供的【康乃馨】超厚型潔膚濕巾



外包裝好可愛喔     白粉綠    簡單清新



有momoco當主角    

康乃馨    我個人平常生理期就會使用的習慣衛生棉品牌

也是我家哥哥跟弟弟的尿布    因為    真的超值的    品質又都很好

唯一    我要抱怨的就是    尿布XXL     我家哥哥穿不下了



這款超厚型潔膚濕巾    觸感輕柔   無酒精   無香精


◆ 主要成份:
1. 不織布
2. 純水
一包有80片

◆ 產品特點:

1. 採用天然纖維不織布製成。

2. 純水製造,不含酒精、人工香料、螢光劑等刺激性成分,不傷細緻肌膚。

3. 經微生物測試,品質安全更放心。

4. 質地輕柔:純棉質感,輕柔呵護。

5. 擦拭簡便:擦拭容易,使用方便。

6. 乾淨舒適:不含酒精、香精等化學成分,不刺激肌膚。

7. 單手易抽:採用抽取式面紙使用方式,單手易抽,方便又衛生。

◆ 製造產地:台灣

◆ 產品用途:有效清潔肌膚

◆ 適用對象:一般用途

◆ 使用方法:

1. 請將包裝上封條貼紙由箭頭方向撕開即可使用。

2. 使用後再將貼紙貼回原處。

我家哥哥也已經會自己上大小便     但是     目前現階段就是吃飯掉滿桌

老師一直鼓勵我們讓他們自己吃    訓練肌肉

其實 在家哥哥都自己吃的    但就是不專心 


晚餐的麵麵     算是掉很少了   

弟弟2歲多     很愛自己吃     

所以    我都會使用一張     讓他們飯後擦嘴臉



一直要我幫他跟momoco 拍照    就知道他有多喜歡這款


還有我幫小孩清大便時    是採清洗為主

會先使用一張濕紙巾擦拭便便後    再來使用清水洗屁屁

這款我很喜歡的是    他不會一次抽到兩張   

都是一張一張取出    厚薄度也都剛剛好

 之前懶    直接購買它牌一整箱   使屬於薄的

但都會一直抽出兩張    更誇張的是還有抽到三張的情形    

◆ 注意事項:

1. 請置於孩童無法取得之處。

2. 本濕巾不溶於水,請勿棄於馬桶內。

3. 肌膚有異常現象或使用後有異常反應,請勿繼續使用,並立即請示醫師。


◆ 保存方式:
1. 使用後務必貼回封蓋貼紙,以常保濕巾的濕潤及潔淨。

2. 請勿置於陽光照射及高溫處,開封後請儘速使用。

◆ 保存期限:3年

好看品質又好用的康乃馨產品   真的很深的我心
    這款又有momoco    使用起來都讓人有好心情     
 

(1) 這裡看看->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893211&Area=search&mdiv=403&oid=1_1&cid=index&kw=4893211

(2)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