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土司 ~ 謝謝你

2017122212:52
原本以為活動已經結束了

想不到陪小孩逛小7    發現QR Code

離活動還有兩天     不知道可不可以搶到

我看了一下他的說明    大概一天開放100位左右

而且也有人說    要準備兩隻手機才搶得到

以前也有索取過的經驗

這次活動是早上6點開始開放索取

叫老公幫我設定鬧鐘還被翻白眼

結果我早上5點半就起來stand by

成功    我真的有搶到 



我有一個禮拜    天天都可以吃晨光土司

也連續2天      都一大早坐在電腦前等

讓我也有時間幫家人準備早餐    喜歡早起的我    

可以把一推家事做好   晚上也更早睡

這是我喜歡的生活時鐘    希望早起早睡可以繼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