蔻逸植萃. 問題肌膚修復專家 ~敏感肌抗氧化白淨透調理試用組

2016081316:51
謝謝蔻逸植萃.問題肌膚修復專家~
提供敏感肌抗氧化白淨透調理試用組
內含有
舒顏潔慕絲 (正貨50ml)水氧青春液 (30ml)
濃縮精華液 (10ml)水亮淨白面膜 (1片)物理性防曬乳 (10ml)

首先   我對舒顏潔膚慕絲很有興趣 
本身我自己是屬於敏感肌
而這款可以舒適退紅  舒緩肌膚不適感  植粹精華不含起泡劑
荷蘭專利慕斯壓頭  添加三胜肽清潔毛孔同時帶來彈潤感



5天我自己親自體驗肌膚變化
他好細緻   使用時擠出就是泡泡  可以省去好多搓泡泡時間

我使用完之後   皮膚也不用再使用化妝水    超級保濕
真的超喜歡這款來清洗我的臉
將我一天疲憊的妝輕鬆洗掉
再來使用水氧青春液
可以提升肌膚保護力 延緩肌膚老化
獨創高壓水溶氧技術  富含輔酶Q10  能代謝皮膚酸毒
皮膚敏感不適時可依照三噴三壓方式使用
先噴溼全臉過30秒會有酸素排除出  再噴第二次靜待30秒
然後再噴第三次


有附上我使用的前  中  後照    真的光滑好多

水亮淨白面膜乙片
富含蝸牛萃取液  膠原蛋白  
可急速修復受傷角質  恢復肌膚彈潤

晚上敷完之後  真的讓我好肌膚  早上起來好氣色
再來   濃縮精華液  
16倍吸收直抵真皮層  深層補水緊緻鎖水  
讓肌膚油水平衡  感受真正的肌膚原力讓我肌膚好
我的肌膚真的不再乾ㄅㄚㄅㄚ

物理性防曬乳
使用二氧化鈦  採用真物理性防曬乳
全新技術讓物理防曬變輕薄 
維持肌膚清爽不黏膩
防曬係數SPF40-50
全效防護UVA/UVB
在熱情如火的南高雄  
就是要使用這種來防曬
才不會變成黑美人

再次感謝蔻逸植萃提供試用

蔻逸官網:www.goingcosme.com

蔻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OINGCOS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