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煉滴雞精馬卡PLUS~ 精神 UP UP

2017093010:04
我家老公真的很辛苦     因為我們兩個兒子     由我自己帶

相對的他經濟壓力就很大

每天要在烈日下修無線電     往往一個早上下來   曬到頭暈暈    到了中午一點食慾也沒有

常常看他只喝個飲料就休息了

接著晚上繼續加班4小時     因為    這樣一個月加班下來    又多了快萬元的加班費

所以   他下班時間是晚上9點   到家往往都已經近10點

但他一天還沒有結束    洗完澡繼續看書    因為    11月要考試    當然也是為了要加薪

所以    他已經 anytime 都可以秒睡 

他平常自己已經有吃 B 群    因為    他每天都處於睡不飽狀態

看臉書有活動  #有雞生活實驗室~百人測評活動

覺得太適合老公    立刻幫他報名

這款純煉滴雞精馬卡PLUS    除了已經有滴雞精   還多了馬卡

走低調神秘路線的外包裝




什麼是「馬卡」 (取自官網資料)

馬卡是有南美人蔘的美稱    可以讓人精力旺盛

在台灣就被認定為男性專屬的產品

但在國外的文獻中是兩性通用的產品

今天剛好看節目    也有人提到    是加入在湯裡面
 




我收到的是    一盒裡面有七包






建議連續飲用2-4週以上

適合年輕族群



或是長輩    都很適合的



如何飲用加熱的方法

有1.隔水加熱 

    2.隔水浸泡 

    3.電鍋加熱

    4.微波加熱   

我當然是使用4.    最方便的使用方式 




保存期限1年    

營養標示裡  每份只有16大卡 

對於蝦  蟹  牛奶  堅果類  魚  蛋  豆麥有過敏的   請留意

我一天遇的到老公也是快要晚上10點跟早上6點半   

早上我要整頓小孩   還要準備早餐

輕鬆微波不到30s      立刻給老公喝



我有聞到好香的味到     



老公連續喝了7天7包     

他說好喝又方便    他精神上   感覺有比較好

除了工作無法改變    體力上也比之前好

疲憊感沒有那麼重

跟我們出去玩   真的比較有看到笑容

不然   之前    只要跟我們出去    不是大便臉    就是看他都沒精神



真的是很方便的補充男性體力的產品

純煉滴雞精馬卡PLUS官網>>
http://www.privatecuisine.tw/category/A5017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