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森林魔法樂園

2017091919:33
很謝謝抽友給我的8大森林票券 x3 張

我自己是有得到1張     但恰巧看到抽友分享

讓我們全家可以免費到這裡玩

可是看了一下大家去過的文章    好像都說沒有很值得

是免費的入園券     就去走走看看

加上他9月底就截止了    

前往到達的時候是正中午    幸好沒有很熱



而且園區裡面很多大樹綠蔭

一路口就有兩隻大大的大象歡迎



外觀感覺挺不錯的    哥哥衝的比誰都快



我家小孩都不用錢    <120 cm 都免費



3D 彩虹



左手邊是珍愛莊園



園區裡面還蠻乾淨的    也有可以闖關圖卡跟五行可以去園區找

也可以來這裡露營跟野餐






園區裡不會很大



累了就可坐下來休息一下



很適合帶小小孩來玩   很適合他們奔跑






幸福鐘樓



大家的願望








往樓上走有鼓可以敲敲敲


哥哥很有架勢   敲鼓敲超久的



一整個玩不停

超愛玩搖搖椅的    一度不想要繼續走

還想要每個顏色都坐一次


這是園區內販賣商品跟兌換獎品的地方 齒輪屋販賣部



這裡是鬼屋  老公居然要帶小孩子進去裡面冒險

被我阻止了   現在是農曆七月

是想要讓小孩晚上睡不著嗎     都不是老公在陪睡得太過分了


因為園區內的遊樂器材    要1330才有開始運作

所以我們就先在這裡休息跟玩室內遊樂器材

好懷念推推樂    我自己亂取名字的    我小時候很常玩這個

其實    我們平常很少給小孩玩這個     破例讓他們玩2次


接著     我們要去蓋章     就先到旁邊看看蝴蝶飛舞



路邊有7位小矮人     歡迎你的參觀



蠻多蝴蝶的介紹





我家弟弟真的好厲害喔    連在地上的蝸牛     他都發現

只要不要發現蛇     我都不怕  

可能應該符合他的身高      只有他一個人先看到  

平常教他唸書    真的都有乖乖聽    


再來我們去挑戰   魔法競技場



喚風魔咒     轉到那一個生肖    就要大聲喊出來  



土巫獵人    父子倆玩好久     都套不進     我要拍照     就沒有去玩



毅立水瓶     這名字取的真好聽   

他們在這關也卡很久    結果    我看旁邊的妹妹靜靜的玩

一直成功     我就自己也來試看看

妹妹教我最後要慢慢來    就會立成功

我第一次失敗     結果    我第二次動作慢不行    成功

還有移動金礦     這就比較難   

工作人員還介紹我們去看鱷魚     有大小兩隻    



接著    我們要看表演魔術show    經過了彩繪大象  十二象首



總共有12隻    每隻象代表都不同



以前  我會好好拍跟記錄    現在     我只要有拍到     就要偷笑

他們父子3人    一直走    一直走    害我都不能好好拍照


小金象成群在草地上     感覺好可愛喔    



我太蝦了    居然把魔術師當路人甲乙

還沒表演前    我就看到一位穿超隨便的人上台準備



結果    出場的就是魔術師本人      笑死我了  

果然   人真的要衣裝   

我家哥哥在第二個魔術表演      邀請上台

哥哥居然肯上去     我以為他會拒絕



外勞他們很不乖     表演前在台上亂來    還自備麥克風

工作人員制止超多次     但他們就是不聽     真的很討厭

上台也超搞怪的    



整體來講我覺得還不錯    

只是    遊樂設施比較少工作人員     我們只玩3種

多多碰車     喵喵飛車     章魚飛車

人少少玩起來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