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WOW免費試用團+雀兒喜贈草本低敏防蚊乳液

2016090811:25
謝謝WOW免費試用團+雀兒喜贈草本低敏防蚊乳液

50g. 可以保存三年


成分是~尤加利  檸檬草 香茅  薰衣草維他命E

取適量均勻塗抹皮膚  可持續時間約3小時
還有依個人流汗量補擦  
建議早晚蚊蟲比較多可以增加用量 
因為公婆那邊是商店,所以都是採開放式空間
我的兒子們細皮嫩肉的
就很容易被蚊子叮咬 
南台灣又很流行登革熱
所以只要他們出門
我一定都幫他們穿長褲跟擦防蚊乳液
收到後就立刻使用  
香茅味好香而且不刺鼻 
幫小兒子擦在雙腳上  不油膩  易推開


弟弟很喜歡這一款  乖乖的讓我幫他塗抹

我幫他使用完雙手跟雙腳之後
自己手上也有殘留一點  味道好香好聞和
而且我也發現小孩子被蚊蟲叮咬的機會降低了 
真的很喜歡而且攜帶方便
這款沒有添加人工香料及色素
不含DEET  樟腦   讓我用在寶寶身上很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