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mo試用】提供的德國dalli強效洗衣膠囊

2017072920:44
還沒有結婚以前   在家我真的不用洗衣服洗碗做家事

因為有老媽幫我做得好好    每天我只要去工作    雖然是輪三班

但是    只要放假的時候    就可以約好友出去吃飯或者是出遊

所以婚後我當然不會煮飯    對洗衣方面    也沒有那麼了解

我還好笑把柔軟精當洗衣精來買就知道我有多不會做家事

洗衣機還是老公教我怎麼使用

我家阿嬤牌洗衣機都不壞    結婚快五年    每天我都希望它壞   可是他太耐操了

都還是很好    不然我真的好想換一台    全自動的洗衣機

謝謝momo購物台提供試用    德國dalli強效洗衣膠囊

大兒子剛出生的時候    真的是照書養    說大人小孩衣物要分開洗

我還真的堅持絕對手洗    

直到小兒子出生    一切都變成有做就好

真的差好多   不管吃的  洗的   用的    我都有做就很了不起

兩個兒子真的夠我忙    比我以前照顧病患忙的程度有過之而無不及
    



德國達麗集團 新穎的傳統思維    (取自官方資料)

德國達麗集團擁有超過160年的歷史,成功結合了傳統價值創新思維,

以提供效率與未來性兼具的服務為目標而努力著,

原料來自歐洲,並在德國、荷蘭、奧地利與西班牙等國製造,品質卓倫。 



外盒藍白設計



雖然    全部都是英文    但我想它簡單的圖示   就很清楚告知    勿讓小孩拿到   



這款我覺得設計很棒的地方    膠帶撕開後    

兩側各有一個往外壓   才可以將上蓋打開    以小孩的力道    他們絕對打不開    

因為   我剛開始不太會使用的時候   常一邊已開   另一邊就有自動鎖上

要同時兩手出力    才有辦法把上蓋打開的

這設計對家裡有小孩的    真的很棒     不然一個不小心   小孩拿到這些東西

後果真的很嚴重



因為    我在拍照的時候      我家2歲多的小兒子

就好奇的把它拿出來玩   人家也只是     轉身拿東西拍照    

就知道這小子   動作有多快了





一盒裡面有14顆 


很香喔   但不會刺鼻


 

用法:將膠球投入洗衣槽(手部需乾燥)

不須剪開外膜    洗衣槽衣物使用一顆   與一般洗衣程序相同

我家哥哥    不小心把棉被尿濕了    但這幾天的天氣不穩

我已經放好久都沒有清洗   趁出大太陽   趕緊清洗



我們家的棉被是 6x7    我放一顆清洗

洗完曬完    真的好香    整個充滿讓人喜歡不刺鼻的香味 

清洗後    泡泡用清水就可以沖洗乾淨     不會殘留多餘的泡泡

我個人很怕泡泡很多    要脫水沖很多次的產品

因為    都不禁令人害怕   該產品的內容及成份

而我家哥哥好喜歡這產品的香味     他本身是過敏兒 
 
所以   我在挑選清洗品    就會額外注意   

保存方式: 放置陰涼處     避免陽光直射     使用前請保持雙手乾燥

請置放在兒童無法取得及乾燥陰涼處

請勿戳破或剪破本產品

使用完空盒請勿裝其他物品   使用後請正確關好產品上蓋

http://dalli.com.tw/hom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