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海景的 H會館

2017081410:41
因為  哥哥要開學了   我特地在開學前帶他到 H 會館

這H會館住宿    可是哥哥自己抽到的

他們兄弟倆真是厲害    一個抽到北晶英   一個抽到南H會館



運氣比我好太多了    可是暑假前往的話    旺日要加1000

我們沒有額外想要去墾丁別處    也沒有任何特別的計劃     我們就下午快兩點才從高雄出發

一到CHECK  IN    行李放好之後     立刻到游泳池玩水



海跟游泳池連成一線   看好多人來這    就是要拍這景  

上次我們沒有拍到    因為    上次淡季前往    遇到洗池    太幸運了  



天呀    人真的蠻多   但我不得不說     但我有特地去看    真的蠻危險的    

他大人池   沒有任何的防護



好危險喔        我不懂這樣的安檢可以過?!

是有一個救生員     但我覺得只要一秒就 bye  bye

因為我沒有下去玩水    悶死我了    汗應該是用滴的

我們被安排到的房型位置爛透了   完全無法拍好UFO    我蠻難過的


一開窗戶  看到就是這   完全無法拍到我想要的景    



第一時間我也忘記跟服務人員反應了 

也一直問老公    要不要去喝下午茶

但我想想     我希望的下午茶是可以看海靜靜的喝茶

而不是一直去追兒子   在那鬼叫鬼叫


我還是等他們都讀書    有時間再找老公來這比較好


晚上去恆春鎮吃拉麵    我們不會在 H 會館吃晚餐   因為太貴了   


回來等車時拍的


會一直變不同的顏色


上次來   晚上還會有燈光SHOW   

或許因為上次看過    這次只有待在陽台看不到5秒就入房



還是在房內泡澡跟吹冷氣比較實在



不知道怎麼搞的

早餐我跟老公有嚇一跳說    怎麼會沒有什麼好吃的

跟晶英比起來真的差太多了    

老公走來走去     都不知道要吃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