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7/28台南一日遊(台南大扭蛋 夢幻蜜拉 西拉雅風景區)

2017072901:28

好可惜了計劃已久的扭蛋機之旅



結果居然沒有營業   好掃興喔



都已經想好要轉幾個了  只能拍照而已    因為要再前往的機率很低



因為   老公很討厭要排隊的東西     

加上這是在街上   我看要找停車位也很難   


真的是還沒有蓋好   還是走簡約風

現場感覺到蠻亂的  


接著我們就到安平路上的夢幻蜜拉

抽到了兩份~夢幻蜜拉" 芒果好忙"

終於有時間前往     因為後來規定只能平日使用

幸好店員有阻止我先點一份來吃     我們兩大兩小都吃不完了

但是我兌換的時候    真的有點傻眼

店員叫我把分享文找出來    我怎麼可能找的出來 6月份參加的ㄋㄟ

幸好店員趁店長不注意趕緊幫我換 

超好吃的冰    最下層是黑糖    再來是雪花冰

外層裹上芒果跟煉乳   我第一次吃芒果冰的人都愛上 

不知道老公星期一     還願不願意下班    再載我去台南吃

因為    我真的覺得    這一份380元    我捨得花     

抽到的免費    怎麼可以不去吃呢 




被老公唸   排的行程超爛   他又難得請假

因為   他接著從安平開到中埔的遊客中心     說實在話真的有點遠



只因為     我想要去新的景點拍照     到這真的也蠻熱的



設計的真的很好拍



招牌娃娃



小孩在這蠻開心



我忘記他們的名字了



這是狗屋吧     看大姐姐躲裡面    他也要排隊玩這個

弟弟還躲在後面
   


還是到這吹冷氣比較舒服



我覺得放個小型溜滑梯會更加分


他們倆包場一下   就有其他小朋友一起玩

這裡很乾淨    但不用像我們是特地過去




接著到了玉井的玄空法寺    老公被兒子唸到一個不行

又熱    又是石頭    小小孩不懂欣賞

待一下就走了



實在是不知道怎麼搞的    中午過後我就頭痛到不行

本來要外宿讓他們兄弟玩水      也要到台南市吃格樓的

但我只想要回家     又加上說有颱風    乖乖在家比較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