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心尖叫到不行的禮物 ~ 蘭城晶英

2017060120:20
 
 
之前才把一張住宿卷退掉

因為    補差額太多跟太遠    還有很多因素  

10499-6300    還要再付4199元   才可以入住我想要的房型

想想都已經去兩次     還是不要去  太浪費了 

最後決定把手上的第三張卷退掉 



想不到無意間看到野蠻王妃說      現在有抽獎參加活動

   #帶著芬朵奇堡吉祥物去旅行 


蘭城晶英酒店最可愛的吉祥物 #藍寶 #朵朵 #奇奇

深受大小朋友喜愛!!不論睡覺或玩樂總少不了他們陪伴在小朋友身邊,

現在留言並tag好友分享貼文,寫下帶著芬朵奇堡吉祥物去旅行的美好回憶,

就有機會抽中「精緻客房住宿券」唷!! 




剛好五月底有安排出遊     就帶兩位吉祥物出遊拍照去

我本來想抽中機會很低    因為   也是很多人參加

  

結果   今天一直很期待這個開獎

三不五時就到官網查一下    但每次都好緊張    

既期待又怕開獎的失落


終於   在對獎的時候     兒子的帳號居然出現在蘭城晶英酒店

滑啊滑的   我居然真的看到兒子的名字 

我開心到尖叫   兩個兒子也跟著我開心

我跟他們說     抽到了   抽到了   我們抽到蘭城晶英

終於可以去第3次    

我們只差沒有藍寶

目前為止    這個禮物是我抽到金額最大的上萬元禮物

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立刻問小編     加價住要多少    1650就可以住9樓

我實在是太開心    老公剛好可以刷國旅卡

我又可以收集到藍寶

又可以這麼優惠入住

真的要抽到自己喜歡的獎也不容易

收到了  收到了

06/15  很大的禮物
不得不說   我訂房每次都不順

只有第一次訂房    是提早在3個月前訂的

訂第2個日期才成功



第2次訂房的時候    我真的很生氣

因為 一直要我改    想要去的日期都客滿

後來我實在訂到很火大

我直接跟臉書反應  

果真   跟我說還有一間可以訂

我真的不想要當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但真的會讓人很困擾    想要去的時間都不行

像這一次訂房也是    因為   小孩要讀幼稚園了   想要在開學前帶他去

可是  一樣   都訂不到房

又不想要暑假前往   因為這樣還要加價約5000元左右

所以   想要趕在6月底趕快前往

還是一樣跟臉書說   一樣的答案     剩最後一間  

這次真的是最後一次前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