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煙波湖濱飯店 ~ 好玩到不行

2018061811:14
我終於對小孩有貢獻了    幫他們抽到新竹煙波湖濱飯店

繼弟弟抽到的宜蘭晶英酒店    彥哥抽到的墾丁 H 會館

這也算是住宿不便宜的地方


卡樂次元真的很好玩



原本已經要前往    但因為有事又取消

終於    確定4/13前往     星期五也不用加錢


也幫小孩買好要到香山濕地玩的器具    因為   要帶他們玩水抓蛤蜊

我們全家都好早起床    整理完就出發到新竹

礙於我們太早到    先到香山    但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好玩

我們沒有下去    沒有洗腳的地方    又是下午1點多好熱

我們就立刻回到飯店    因為1330就可以到B1玩   但要1600才可以入房

蠻特別的進房時間    但我真的很想說    在這待在房間時間很少

因為  B1 真的太好玩了

房內是我堅持要入住小小糖果風的  



因為   其他房型我都不喜歡   我只喜歡小小糖果風



我也有給小孩看其他房型    他們也跟我說    就這間    其他的也不喜歡



小小糖果風到處都是粉紅色系  好可愛    房內不大

火艦帳篷    小孩好喜歡待在裡面     很神秘的感覺

放好行李    我們立刻到B1玩   



哇     色彩好繽紛     


出航了    請搭乘小鴨鴨號



小球池



這一區小小溜滑梯



游泳池     彥哥也太享受了     躺的多開心    


我不喜歡玩水    我就沒有下水    等他們    在這就比較熱一點


家長可以一起加入的活動



可是   我覺得還好ㄋㄟ     沒有很好玩



我們還是玩別的    因為    這裡面有冷氣吹     我很喜歡陪小孩在這    



晚上比較涼一點    我們又外出覓食

真應該聽老公的話     直接在飯店吃



早上    會有娃娃陪大家吃飯跟跳舞

真的很幸福    可以抽到免費到這住一晚   

又是我們喜歡的房型   

有人問老公來這住一晚多少錢     老公知道我是抽到免費

對方他們是團購     價錢也是比官網便宜的樣子

但我說實在的     這地方我會願意再帶小孩來


因為    他比宜蘭晶英酒店近     假錢也少快要一半

陪小孩玩又是有冷氣的地方    不像晶英     開跑車戶外大人小孩一堆

汗是用滴的    而且  晶英也去3次了  

比我想像中的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