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讓人無言~不招待小小孩的民宿

2017053114:36


一直以來    因為都我自己帶兩個兒子    也都一起出門過夜

小孩們    從來沒有一次離開我的身邊

老公抽到的台南民宿    訂房時    告知不招待12歲以下的小孩

真的讓人感到不舒服 

我知道他們因為老房   隔音差   怕也會吵到別人

但是   我覺得他們大可客氣說   或有什麼替代方案

而不是說    我們就是不招待小小孩    訂房的房客都知道之類

我也懶的回覆 

這對我們有家庭跟小孩的人蠻受傷的 

老公也跟我說   算了   我們也不愛住民宿

空間小    有不能讓小孩玩水

老公知道我很想要去台南的藍曬圖拍照    又想去逛神農街

要我自己找喜歡的住宿    

只是比較可惜   抽到免費住宿   浪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