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小小警察X小小騎警體驗營 ~ 好玩到不行

2018081220:09
實在是超開心的     今年    有參加高雄市警察局舉辦的小小警察



因為    2016年報名    沒有抽到我們     今年    派出全部臉書帳號抽

終於抽到了    這也是超多人報名參加的

大寶挑了想要去的梯次     就決定8/10星期四早上這天

還請老公請假陪我們一起去    順便星期五回台中去玩

我們都已經提早出發    想不到我們這一梯的    大家都早到

報到後    就有T-SHIRT 一件   還有霹靂隊夾     跟鑰匙圈及磁鐵




完全都是免費的活動

首先先介紹一下   分了4小組

我們先參觀騎警隊的表演節目後    就分別被帶開






先到馬場去    有教練教我們怎麼幫馬理毛髮




哇    教練梳馬毛好大力喔    但真的變光亮好多



簡單的介紹馬的知識    牙齒是看馬的年齡    不要站在馬後腳    危險






我們就開始餵馬吃紅蘿蔔    我不敢餵   好恐怖

再來    我們就換成去騎馬    小孩子可以遶一圈     下來前可以合拍照












接著換上小小警察的制服     超可愛的    

但我家哥哥     大寶褲子太小拉不上來    只能穿自己的褲子

小女生的群子     短到一個不行    但超可愛的

接著重機介紹      



















還有鑑定指紋  

整體上   我真的覺得很棒的活動   可以只能抽到的人前往

其實     真的很可惜     這麼好的活動    一年只有一次   

最後  就是帶動唱    結束活動     

我家哥哥這個時候被撞到   他就大哭跑到我身邊

好可惜的END     要走時還有一個小餐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