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訪蘭城晶英酒店~芬多堡817

2017062621:30
真的萬萬沒有想到還可以到晶英酒店

這次是弟弟的好運氣

讓我們全家又再度前往晶英酒店

一收到票券當然立刻訂房



因為不想要等小孩子開學    還要幫他請假前往

就趕在暑假前衝到宜蘭

真是討厭每次要外宿旅行    大兒子都很容易生病感冒

果真這次也是出發前兩天      就開始咳嗽流鼻水     結果還發燒

一直在猶豫要取消嗎

可是我們真的也沒有別的時間可以前往

因為暑假期間前往   還要大約付將近5000元

我實在是不願意多花這些錢

而且有訂了第二晚淡水的住宿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前往

真的從高雄到宜蘭好遠   搭車搭的好累


但是一到晶英酒店    整個活力的來了

check  in 拿到藍寶的時候    我真的好開心



終於收集到三位吉祥物   我只有缺藍寶

因為我們之後也不可能會再來

所以這次再怎麼說    也一定都要去使用他的游泳池

但是我實在是不得不說

白天的跑車道      大廣場裡真的好熱喔


但我們也看到很多很自私的爸媽

只顧拍自己小孩的照片  根本不管其他

我家兒子就不小心開車碾到一個媽咪的腳

我連跟她說對不起都不要

超級無敵白目的 



小孩他們開的很開心

大人跟在旁邊 真的熱到一個不行   汗根本是用滴的
 
我很喜歡待在ㄨㄛㄨㄛ屋

因為他是有很強的冷氣    還有膠囊咖啡機2款可以免費飲用


只是比較可惜     每次都有預約看電影

但是真的都沒有多餘的時間去

小孩去游泳池也要玩水    回來房間還要繼續泡水





每次到這都這都覺得時間不夠

這次我們花了1650升等住八樓的芬多堡房

感覺到這裡的服務有更加進步

會有專員跟你解說   不像第一次前往    都不太了解

還是出發前自己做功課的


真的很開心可以再到這

我們很幸運   三次入住的房型   看出去的景色都剛好是游泳池

搭配燈光    夜晚的蘭城晶英真的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