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一定要送我這個禮物嗎 ?!

2016120915:19
已經是第三年 

每年人家的生日   我家小孩就是生病

以前人家一年最期待的就是12月

因為我不是安排出國   就是約朋友旅行

生日我絕對不工作

我想安排假期都無法成行

果然今年弟弟先發燒    

 

再來哥哥high  fever




我也跟著陣亡了   再來老公   也不行了   

孩子問我最想要的禮物是什麼

媽咪只想要你們平安快樂長大就好 

然後     可以不要明年也送媽咪禮物嗎 




實在是不甘心生日就這樣簡單過

所以全家到南台灣國境之南曬太陽

最近前往真的感受好不一樣

多了好多親子遊樂場

還有很多商家  快一年沒有來這裡

年初到H會館住了一晚

海水的顏色是深藍色  沒有喜歡的淡藍色   好可惜

久久才來一次

我們先到四重溪泡溫泉   玩了兩個小時

接著到墾丁大街    我的天啊

下車的時候感覺風超大的

我覺得墾丁大街沿路的路邊攤店家真的好辛苦

風真的超大的   要在那邊吹上一整晚的風

不感冒我想真的很難


想說帶老公跟小孩到迪迪去吃

結果早到了等了快30分鐘

好不容易點了三樣菜

我的天啊   跟我第一次吃的真的差好多

這次吃的都是他們招牌

可是真的太不合我胃口

難怪我們吃完離開的時候

用餐的人沒有很多

昨天還是星期六

因為先前有一次也是晚上8點多從墾丁拼回家裡

10點多讓我覺得其實也不用住在墾丁

加上有了小孩   以前喜歡住的民宿

現在也不太符合小孩

所以我們還是當天來回墾丁

真的很充實   買了蛋塔泡芙   還有喝了青蛙撞奶

老公身體不舒服還特地開車載我們前往

還自己走了好遠的一段路

幫我買青蛙撞奶   真的覺得很貼心




好懷念以前跟同事出遊住的 

有了小孩  要我自己跟朋友出遊   我還放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