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禮物

2017123010:29
最近   臉書抽獎的活動    按的都沒有動力 

因為   有時候都無預警的消失

都不知道在按什麼意思  

中獎的機率    跟以往比較起來差很多

聖誕節很多抽獎的活動

老公幫我抽到的  Kiehls聖誕節精裝禮盒



真的    還是老公厲害    幫我抽到這     我好喜歡喔

更棒的是    粉專還通知    小幫手還私訊

這就是送禮大方    一定要送到你手上的好粉絲團

再來就是我自己抽到的 <正韓winghouse>#兔寶寶浪跡天涯行李箱1個 



也是一整個懶的對獎    還是      好友通知領的

不然也會跟他擦身而過    雖然    我沒有女兒   但我自己好喜歡喔

很輕盈    但兒子他們都不愛    只有我一個人開心

還有臉書也有一個問題     粉絲團明明有留言

但就是沒有收到中獎的通知    真不知道臉書是發生什麼事

已經不是一次兩次了  

人家明明有在最後公佈    但就是沒有收到

也是好友tag中獎    遇到好多好人

這可愛的聖誕鐵盒餅乾       我自己的疏忽,填錯了取貨商店,



超nice的小編也在第一時間幫我處理,還願意幫我再寄一次!

超貼心的舉動,幸好填錯的店,離老公上班的地方很近,

不好意在麻煩小編,包裝的好仔細,

打開一看到,好可愛的鐵盒跟餅乾,薑餅娃娃好口愛,

餅乾酥脆可口 甜度適中,送禮真的是很棒的選擇,

我好捨不得吃喔!! 太口愛了...

這3個禮物    是最近收到喜歡的    

中獎實在愈來愈難     對獎更懶了    倦怠期到了

得到一對枕頭    但要在台中領     感謝老姐願意幫我領

我好缺枕頭   沒想到好友轉贈    居然真的抽到我

開心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