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3 台南佳里 彼緹娃藝術蛋糕觀光工廠 ~ 超好玩的

2018062409:43
哇   我只是出門隨便找的一個地方    居然    超好玩  

2017年才營業    是一座繽紛多彩的蛋糕樂園  



看別人是說10分鐘就可以逛完    要事先預約親子 DIY 蛋糕才可以做

我們一到的時候     真的超爆笑   一整個走參觀的反方向

先到喝咖啡   販賣部   文化展示部   DIY教室

是因為上廁所才發現到參觀路線走錯

主題館的色彩真的好繽紛    這裡可以拍超多











也可以看到好多的蛋糕種類    我看有人把他拿起來拍照















還有麵包  烤 pizza











最後也有英國的電話亭跟水果區





最後就是販賣區    有麵包   蛋捲   奶凍捲  大餅



泡芙   鐵蛋   鳳梨酥



現烤烘焙區我買了髒髒包    巧克力可頌   因為中午沒有吃   

當場吃了半個    真的很好吃   好酥脆喔



還到咖啡區買兩個布丁吃   喝免費紅茶

發現有蛋糕DIY    3點開始     討論一下要做?!



來這我最主要想要做蛋糕    

而我看錯價錢   應該是450元/人   看成199元/人






今天做的是旅蛙    三種裡我覺得最醜的就是他!

還是報名2位共900元   5歲以下家長可陪同



我們一起進入    還有依年紀分衣服   超可愛

教我們的是嘉嘉老師    真的好好玩

擠花一剛開抓不到技巧    弟弟又在灰     只想趕快填完









我的最後成品    



老公跟彥哥的   是擠牙膏亂亂



我看國小姐姐們   他們都好整齊   快跟老師一樣

真的好好玩   弟弟的後來都我在做

他開始玩白粉    把臉塗的都是    老師說他最認真



嘉嘉老師做的真的都好漂亮   我終於知道造型蛋糕為什麼這個貴了



因為   要一直擠花    要很專心的

每週的做蛋糕還會不一樣     下午1點是杯子蛋糕    下午3點是蛋糕

接下來有足球     父親節爸爸蛋糕

就這裡比較遠    不然    我們會常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