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品茗茶貴妃紅の烏龍茶原葉三角立體茶包~值得推薦的好茶 幸福的滋味

2017071610:29

太開心了    參加【金品茗茶幸福的滋味推廣大使】大募集

(圖片取自金品茗茶FB )
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微笑的人、文字
抽到「金品茗茶貴妃紅の烏龍茶原葉三角立體茶包幸福品嘗組」3組

原本以為應該只有3小包試用包    結果我收到包裹的時候

真的是只有哇哇哇 形容



天啊      店家也太大器了    送了「金品茗茶貴妃紅の烏龍茶原葉三角立體茶包幸福品嘗組*3組」




每個還都貼心的附上輕巧冷萃瓶     


怎麼喝   更加美味的方法   夏天真的好適合


1組貴妃紅の烏龍茶原葉三角立體茶包幸福品嘗組

有好漂亮的外包盒裝+隨行杯



http://www.kingping.com.tw/index/home/
金品茗茶

一盒裡有10小包    原葉三角立體茶包     每包3.5g  

官網介紹

貴妃茶即是眾所周知的貴妃美人茶,其與價值不斐的東方美人茶相同,

皆需經由小綠葉蟬叮咬。

茶菁藉由此一過程,再結合凍頂茶之製法,所產製的新生茶品,

茶葉外觀白毫顯露,茶湯如琥珀般剔透,不僅有東方美人的蜜味熟果香,

滋味甘醇,茶葉外觀更有凍頂茶的綠葉紅鑲邊,有如古代皇室貴妃般雍容華貴,

因而得名貴妃美人茶。
 



首創拉鏈袋真空包裝    保持茶葉鮮度不變味


還貼心的附上說明書    金品層層把關   安心喝好茶


真空包裝裡面還有附防腐劑


金品茗茶三角立體茶包5大優勢

原葉好茶,看的見    與一般市售茶包不同  堅持品質
堅持真空袋,保新鮮  
嚴格品管,好品質   SGS檢驗合格  天然無添加物
耐高溫紗網袋,好安心
冷熱皆宜,好香醇   無時無刻都可以來上一杯好茶

使用方法   可依個人喜愛   冷熱都可以

我是先喝熱的    我之前很愛喝咖啡

但我真的喝到最近胃都好不舒服    已經停一個多禮拜沒有喝

剛好有收到這款茶包    就來喝看看



剛好有一個杯子    可以看到加水刻度    

可依個人加熱水250-300ML    靜置約3-5分鐘就可以飲用

茶味好香    喝的時候也不會覺得苦澀

也可以加上鮮奶或砂糖



我加奶油球    真的好好喝    就是外面賣的鮮奶茶

我沒有額外加糖   因為   我想品嚐最自然的味道

每天顧兩個兒子    只有他們睡午覺   才可以短暫有屬於自己的時間

這時間我真的很珍惜

所以   我會追個劇    喝茶配幾片餅乾     真的是很享受的 tea  time 

冷泡的方法   原本我還笨笨的    先把茶包又加熱水

慢慢等它涼之後    才放入冰箱

後來   我看的一下說明書    天呀    好簡單ㄟ

只要簡單把茶包放入礦泉水瓶    冰入冰箱就好

就這麼簡單   等6-8小時就可以飲用



我加入了   我個人喜愛的檸檬片跟鳳梨

就是好喝的水果茶    可以依每個人喜愛的甜度加糖

我已經戒了好久的搖搖杯飲料    所以我都喝無糖    


官網了還有貼心的冷泡茶認知 (資料取自金品官網)

夏日新喝法,冷泡更營養

傳統的茶葉沖泡使用高溫熱水喝茶方式,但使茶湯的許多營養成份流失及咖啡因釋出較多。

而使用冷水沖泡可以保留茶葉中的營養及減少咖啡因釋出外,美味不減分,

在炎熱的夏天裡,喝一杯清涼的冷泡茶,清香甘醇更令人全身舒暢。
 
甘醇不苦澀的原因

使用溫冷水在低溫下,長時間浸泡時,茶葉中的造成茶水苦澀的茶鹼(單寧酸)與咖啡鹼,

不易被釋出,而茶葉中帶甜味的氨基酸分子, 容易溶解出來,

所以茶水在冷泡時,較為甘甜不苦澀。

不傷胃的原因

 低咖啡鹼的茶水,能降低胃壁負擔,也能減少胃功能不佳的人的困擾。

不影響睡眠的原因

 使用低溫冷泡時,茶中的咖啡因,不容易溶出,因此較不易影響睡眠。

其他健康因素

茶葉中含有茶多酚、纖維素、維生素與各種礦物質…等對人體有益的成份,

高溫熱泡時,容易破壞其中的纖維素、維生素,

因此低溫冷泡更能保留茶葉的精華。

比起市面上的人工調味過的飲料茶,自製的冷泡茶是對人體最沒負擔的天然養生茶飲。
 
還有教大容量

冷泡茶沖泡方式
 
冷泡烏龍茶

1000cc冷開水+15g的烏龍茶,放入冰箱冷藏8小時後即可享用到清涼甘醇的冷泡茶,

清涼又解渴,還可保持身材。

冷泡綠茶 / 冷泡紅茶

1000cc冷開水+15g的綠茶或紅茶,放入冰箱冷藏4小時後即可享用到清涼甘醇的冷泡茶,

清涼又解渴,還可養顏美容。

更有QR code  可以方便大家上網查詢

我這幾天享用下午茶的點心

真的很去油膩說   吃了肉乾好膩    喝口茶真的緩解好多


每天睡前我只要輕鬆將茶包+瓶裝水    放入冰箱

隔天或下午就有好喝的茶  水果茶  鮮奶茶可以飲用

泡給我家老爺喝   他也好喜歡這茶味   稱讚的很

我不愛喝茶的人都很喜歡    

可能以前喝過的茶都太苦    讓我對品茶留下不好的印象

但喝到金品   又讓我重新愛上喝茶  這簡單又幸福的味道    讓我好滿足


當了媽之後    真的變的很會利用東西

我沒有姐那麼厲害    她可以把茶葉曬乾    自己做茶葉枕

我是將它們放到冰箱除臭    


資源再利用   



原來    好喝的茶   就是讓我每天都想要喝

這就是我的幸福滋味

我也要趕緊泡給家人飲用

好的產品就是要讓更多人知道    分享給大家的好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