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3 台南一日遊 (小覓秘。麵食所)

2018062320:25
天ㄚ    我們好久沒有出遊     繼4月份去新竹玩後到現在

昨天     才跟老公說    我抽到的台南小覓秘 麵食所

戰斧牛膝麵    終於找到影片給他看

是吳鳳有去採訪     但我是3月的時候     抽到青春好7逃的禮物

也一直都沒有時間前往    結果    一早就問    我想去台南吃是

我們就整理一下出發    但國一國三都塞車

我們到的時候也好幸運     一下就找到停車位   


但還不知道在那    也是隨便往熱鬧的地方走    一下就找到

這一區我真的覺得規劃的好好   要是我以前   我應該可以在這拍上百張照

超好拍的一個地方     台南   真的都有讓人覺得一來再來的魅力












我們點的menu 居然沒有看到我中獎的禮物   

老公點了薯條 95 元     給兒子們吃     可以點兩種沾醬    還有一些炸物



海鮮海螺寬麵+加麵 210+20元




到櫃台問我的麵時    嗯   是有的    但要等比較久

老公點的麵跟湯頭好好吃     他都吃一半多了     我的麵才上桌

但是    我一喝他的湯頭     我就知道這我不敢吃     因為    中藥味蠻重的




牛膝肉是真的很嫩    但我吃不到3口    就全部給老公吃了   這一份要480元

因為    我真的不敢吃









藍曬圖的招牌娃娃



彩繪圖牆

部落格設定

每一個轉角都讓人覺得好驚喜    



色採很跳 tone   



我好喜歡這的老房整修     隨便拍都這麼美



因為    我小孩大的小的都亂跑    又不能盡情的拍     所以   角度都沒有抓的很好





對面就是新光三越    我一直想要來的地方就是這



還有一些創意小館



可我看他們都沒有營業居多    

只有少數幾家有營業



每一家都好獨特   我想在這工作     心情真的會很好



下次再來台南    這地方我會再來造訪


真的好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