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玉井 ~ 隱田山房的白色教堂

2016052114:22
位於台南玉井的隱田山房旁的白色教堂.

很不巧第一次來的時候.正在修館....又熱就離開了

這一次來也多了一個成員~哲哲.

門票要150元/人.可以抵消100元.走完我覺得值得這價位.

因為園區內真的很乾淨.整理的很漂亮

要前往教堂的路上.隨便一處就這麼漂亮裝置


會誤以為來到日本的鄉間小路



好幸福這風潮過去了.假日前往人不多



這是民宿.但一晚不便宜呀.看看就好

從裡往外的視野真的很棒.離開塵囂


 彩色椅.很漂亮~但蚊蟲太多.我不敢久待


請問彥彥哥哥你的眼神怎麼這麼可愛呀



這木馬也讓這小子玩好久


半路上會遇到的餐廳

到布丁工坊了.可以來杯飲料或布丁喔


價錢上不可愛




布丁的禮盒區

話說彥彥哥哥自己就吃了兩個





我唯一到這想要拍的就是它 ~ 白色教堂




但我拍不出來它的美感.我太久沒有拍照退步了


園內的吉祥物









吃完休息就繼續走園內.我們太可惜.中午到.

太熱了.
不然真的是一個可以好好放鬆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