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用一個字形容~ "爽" 抽到墾丁 H 會館住宿

2017041120:43

我已經參加好多次華友聯    華悅舉辦的抽獎住宿

看著朋友都中獎   真的好羨慕    真的好希望我自己也可以抽到    

我一次都使用全家人的帳號一起抽     

但每週都失望     還都記得開獎日期

但只有這次    也跟老公說     到底什麼時候可以抽到我們

曾經去過一次    淡季前往的   但也不便宜

我也知道很多人一起抽     每次都上千人抽但只抽10位左右



終於     昨天好友通知中獎

好怪   唯獨這次我忘記看中獎名單   

每次愈在意愈抽不到

當我自己看到時   真的開心大叫     其實   是兒子的帳號抽到    

立刻打電話跟老公分享喜悅

今天就立刻去領    天呀    他們集團就在我們家附近     不到一公里

真的好開心   兒子們好幸運    都幫我抽到免費住宿

晚上才又發現    弟弟又幫我抽到承億住宿    

一整個開心到爆炸

去華悅領獎時   他們的售屋人員    都說怎麼那麼厲害

他們自己也都有參加   但也都沒有抽中

其實   老實說   我已經參加超多次的

也灰心好多次   但就是努力抽   一定會有機會的

有抽有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