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2/10墾丁秘境 - 小巴里 + 墾丁麗昕緹

2017121423:08
有一張墾丁麗昕緹的免費雙人住宿    剛好大寶的學校運動會補假一天

讓我不用幫他請假    就挑了星期日入住    星期一剛好放假

我們一樣沒有目的地     想到那就去那

快到墾丁的路上    才決定到秘境的      旅遊就沒有計劃也不錯

我跟老公之前都有看到別人到這    評價也都不錯

又可以讓小孩玩一下水    幸好到的當天    沒有落山風

天呀    為什麼要經過這呢     我好怕有蛇    都可以聽到草叢有動物的聲音



小孩又問老爸     這有蛇     我都 嚇死了    幸好老公說蛇去冬眠

我快要小跑步的走     好可我們去的時間不對






沒有辦法拍到很美     光線不對    好暗    很可惜






因為   這叫我再來第二次    我都不要    因為    我超怕看到蛇

小孩在這玩了一下水    也看到了螃蟹跟小魚










水底很乾淨    轉過頭還看到山洞裡有貓咪     可我不敢過去

在這我真的都不敢亂動    只有拍拍照走走    也看到好多人來這

要check  in的路上     我們都會有看到小孩玩的挖土機   賽車

老公這次就破例帶他們去玩了

我們選了3樣遊樂設施     挖土機10分+飄移車10分+水上划船 無時間限制

這樣的費用要500     說真的不便宜 

但小孩開心就好    挖土機比我想像中的難很多






手眼要並用    我真的都一直卡卡的

飄移車哥哥載弟弟    剛開始還不太熟悉跑道



有大哥哥帶著他一圈後    哥哥就開始盡情甩尾了



真的開的不錯    第一次開的他剛開始還說不玩   安全帽也歪一邊

後來   愈來愈上手    驕傲的表情    弟弟表情也很淡定     不知道會不會頭暈

接著划船是可以不用限制時間的    我們就把他們擺最後一個來玩

業者蠻不錯    放魚讓小朋友可以邊划船邊撈魚   他們玩的好高興    哥哥划弟弟撈     

可我沒有想到   之前在苗栗很喜歡划船的哥哥

居然划沒多久就說要走了   我想他應該累了    玩水    又午睡沒20分就到墾丁



民宿的業者真的很貼心   訂房簡單 line訂就可以   不會因為免費而態度不好

還會貼心問幾點入住    到時還到門口接我們

我忘記拍他們有電梯   這對我們有小孩的人真的很方便

因為    我們被安排到4樓    沒電梯老公會最可憐

整體很乾淨    房間的view 超好     雖然看不到海邊






但可以看到平原及村落    我欣賞了好久     不同時間就開窗看一下



雖然    我超想住海境    我很想拍漁村    很像希臘     

但房價讓我到現在還考量中    

這景色就讓我很滿足    到這心情真的很好



雖然   沒有附任何餐點     但親切的管家     還送小孩口愛的狗狗造型毛巾 

老公也跟管家聊天    外出也都會關心住的舒適



真的讓人感到很親切    很像家人般的關心



我跟老公都超推     以後    我們有到墾丁    會再來這住宿


停車也是超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