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0+11台中曼特先生住宿 雲林崙背悠紙生活館

2018081408:57
謝謝   曼特先生讓我免費住一晚




剛好暑假帶兒子們回台中娘家    

還特地去忠明南街買我最愛的木材麵包    

老公本來還要載我到黎明路買我最吃的魷魚唇     但我覺得太遠了

早上退房後   還去阿嬤家附近吃豆花  






小時候最喜歡來外婆家這吃豆花跟芋頭饅頭    想不到還有開耶    好懷念的味道

再去大嫂那載書後     我們就前往雲林玩了

也都是老公找的景點跟吃的    我家小寶外出玩     居然早上5點多就醒

害我累到坐車上高速公路就睡著了   醒來就到雲林了
\
老公帶我們去欣欣      這是賣餅乾    也有賣肉罐    老公買了豬肉罐   2包飛機餅乾給兒子

再來到虎尾吃午餐    接著去   崙背悠紙生活館









但這無論大人小孩只要進場就要1人100元   50元可以抵消費



但我們走了一圈   待不到一小時    我們就走了    









真的覺得這要收費    我們下次也不會再來的地方

2樓有給小小孩玩的迷宮跟溜滑梯    






戶外的這一區打彈珠    兄弟玩很久





















我們在這換了4杯飲料後就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