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特別的外宿經驗~文賓大飯店

2017040108:53
我家弟弟抽到的免費住宿



因為離我住的鳳山不會太遠    

可是老公一直不讚成我前往    

因為他覺得我們都住高雄了   這就不用再前往了

被他唸了好幾回   但我還是很任信訂房

可是因為我不想要讓它變成一張廢紙    這也是我抽到的第四張免費住宿

我還跟老公說    那我自己騎ㄅㄨㄅㄨ載兒子們去住

當然   老公不同意

還是來幫我載兒子    加上我對高雄的路不熟

因為   我要騎摩托車在鹽埕區逛透透

以前幾次的經驗    好多店家有隱藏在巷弄裡

先到文賓大飯店check in

天呀   他離駁二轉個彎就到    沒想到這麼近

房內很簡單   我們住503  



接著等老公下班    我們就要去吃東西

鹽埕區騎ㄅㄨㄅㄨ真的超方便

跑了金溫州餛飩   (雖然真的很大顆   但你的價錢好不可愛)
        ↓
阿囉哈滷味            (我們是到杏這家去買   大家都說比較好吃    但是我覺得好鹹)
        ↓
三朗餐包                 (這家三郎就真的在巷子裡   騎車好方便 )
       ↓
海之冰                      (真的很普通的冰   我對他期望太大了)

把之前想吃沒吃到的通通收進口袋




我想想自己真的太任性了

因為   本來我還想自己載兩個兒子前往

快要11km    真的跟以前搭車差好多 

老公沒有唸我    但有跟我說    你知道自己騎車不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