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潔雅金裝系列 ~ 520每一天

2017041207:52
每個家庭的必需品 衛生紙

而我們家已經使用大半年倍潔雅金裝系列衛生紙

無意間在全聯的時候看到    因為小孩喜歡他外包裝觀有一隻無尾熊

一直要我買回家  


有看到我家兒子有多喜歡他們了   強力推薦 




無意間在臉書看到有參加活動【#倍潔雅2017有你真好️金裝系列免費體驗!】

當然要報名參加   很開心在第二次開獎   就看到自己的名字 

遲遲等不到電話跟信箱通知   因為    迷糊的我留先生的手機

老公工作忙  看到不認識的電話   完全不接   

小編努力不懈的    終於我接到電話   

謝謝小編及倍潔雅   讓我有機會跟大家分享

真的很謝謝大心的小編 

我們家裡的每一個角落都有倍潔雅陪伴     客廳  廁所  電腦桌旁   



倍潔雅   廠商是採

科學方式人工植林  源頭管控品質   才能提供您更好的紙質

100%原生紙漿

無添加螢光劑

400度高溫處理

可溶於水

全新上市高品質新紙纖配方  紙質柔軟度加倍柔軟好舒適

雙重波形壓紋   增添細緻柔感   滑順好舒適
 
包裝上都寫的好清楚   

一包是110抽    



雖然說衛生紙使用完就丟   但我覺得也要選好的來使用

我不喜歡使用很薄的衛生紙    一次都要使用3張才有辦法清或擦乾淨



我喜歡摸起來有觸感     倍潔雅還有專屬的雙重波形壓紋

而不是像它牌薄薄的一張   



加上有小小孩   所以就會更加挑選生活上的各種物品

我還記得小時候哥哥也規定我們    

小號使用一張衛生紙    大號使用兩張衛生紙的規定    超級好笑的 

我家已經使用半年多的日常生活用品    倍潔雅    

陪伴我們每一天

雖然   我在2017情人節參加中沒有得獎

但是      倍潔雅我對你     就像這簡單的三個數字 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