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鳳山聯盈發

2018070121:17
我們平常吃住家附近的    都吃到不知道要吃什麼

老公說他下班經過這     都看到有人排隊

也問我2-3次    要不要到聯盈發吃看看    因為    我也不想要吃到飽    就吃看看單點

我們很幸運   快五點到     店內已經7成快坐滿了


大寶吵著要喝飲料    看來看去適合他的就凍檸茶

我覺得太酸了    我個人不愛    還是喝我自己帶的水



豆支排骨     肉好少     很難咬     大寶小寶都不吃    當然    這道就老公包啦



黃金流沙包     老公不愛    但我個人蠻喜歡    老公要我餵小孩小心    怕他們燙到

他們兄弟都不吃     我就自己享受啦


冰火波蘿包     大寶自己完全解決一個    



蝦子燒賣皇   小寶吃了兩個   我把哥哥的都偷夾給他吃   

就知道他有多喜歡這    吃完還一直吵要吃



上海小籠包    點這幾樣    這是老公喜歡吃的



鮮蝦花枝煎餅     這也不錯吃   小寶吃不少


金屋藏嬌     蠻好吃的   餡好吃



整體上    我們共花600元    我們還是吃不飽

又跑去買雞翅6隻跟甘梅地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