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9 大魯閣草衙道鈴鹿賽道樂園+2017/06/30 活泉夏日繽紛家年華

2018062922:08
我們真的很拼    早上才參加完大寶學校的同樂會    下午就衝遊樂園
令人不爽的是    一到老師唸     ㄚ不是寫8點要到    問我要不要參加   

我回說     9點再過來   再去看艾斯表演魔術    劈頭就被唸    為什麼要9點     

靠   媽的   我不是你學生    鬼叫什麼    

自己寫8點到    9點表演魔術    你有說8-9點有學生要表演?!       自己不寫清楚    當我們閒閒沒事做

我當場的臉很臭    也不想回任何一句話     喊著小寶進來

我想有眼睛的人     都知道我臉臭到一個不行

因為     我不講話的臉就很臭    更何況那老師講話     這麼不客氣

結束後     快要12點回到家    還再想睡醒要去    大魯閣草衙道鈴鹿賽道樂園

因為   只想要趕快把抽到的免費票券使用掉

我真的很討厭太陽     又是戶外    高雄的豔陽真的會把人曬到暈

突然想到     不然我們玩星光票     老公只要399元

又可以避開討厭的太陽     快四點出發     先吃點東西

小孩因此<6y     他們跟我們大人   都可以免費玩6項

若要玩別的再自費或200元就可以暢玩


看大寶開的多開心    遊樂設施的名字    我完全記不起來


只是   真的就很像老公說的   玩不到2分要排20分鐘左右


但小孩很開心   我們就努力排



玩到8點多     我跟老公結論    有來過一次就好    

因為   小孩小可以玩的就這幾樣     人多排到真的都很無奈


前天經過這   原來離我們這麼近     當然要來    又不用門票






我們一大早還沒有9點就到了 



第一個就是到這跳    但可能才剛開始    現場管理人員也不知道可以進入了?!


一次只能6個人進入    可會很燙跟熱     改來玩這


這因為有表演活動    大型的都還不能使用    連正中央都不能過


我們不小心偷跑玩的    立刻被其他工作人員制止


小寶不敢爬    哥哥都還想再玩一次   

這裡真的好悶熱喔     才9點多   汗都用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