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o's pizza cafe堤諾義式比薩/高雄河堤店

2018052811:48

老公參加堤諾的「買一送一慶週年」活動


獲得堤諾禮券500元!!


原本都已經母親節要前往去吃    結果因為要幫公公打點滴 

臨時又取消

昨天    兒子們又想要去蓮池潭騎腳踏車   好怪唷    昨天我們是騎最遠的一次

整整遶潭1.5圈    

之前騎不到一圈我就想要罵人了

昨天    騎快要一圈了     我就跟老公說   不然我們繼續騎     老公汗是用滴的

我是有流汗    但沒有很熱     我還可以接受

回家原本要到舊青年夜市吃牛排     後來經過河堤路

老公問我不是有抽到    問一下有沒有位子     我想就附近    直接到店問位子      

我們消費了 692元    把500元直接抵消



這pizza真的蠻好吃的    240元   比9吋小一點

但我很喜歡的厚度     是我喜歡吃


這貝殼麵對我就有一點酸

小寶點要吃的   結果是我跟老公負責     他們根本都不吃



這杯冰沙是他們兄弟最愛

填謝問卷   結帳會贈送小禮物


我家大寶真的想通了

終於    上學跟我分開不哭     每天都很有元氣的跟我說   媽媽再見



希望     他每天都可以這麼開心上學

讀了快要一年的公幼了    很怕會跟不上私幼

但我希望他的童年是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