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死寶寶~ 【高雄 - 旗艦館】歐遊總統套房

2018101317:08
天呀    真的只能用嚇死寶寶來形容

從以前我就喜歡大空間的住宿    去巴里島的費用    也快要是別人的兩倍

就因為我想要入住 W HOTEL跟紫色的 VILLA





然後跟朋友在墾丁亞曼達開沒多久     我就超喜歡他的費斯皇城6人房



一起約同事陪我住    我們花了上萬塊    4人分攤下來就還可以接受3000多元/人/晚



繼墾丁 H 會館     蘭城晶英    新竹煙波的住宿大禮

這家歐遊集團的總統套房住宿券是大寶去年抽到的



參加直播    每次都努力按    都快傷心死了   都沒中

結果就再開MAIL 發現抽到     也查了到底要到哪一縣市使用     做了好多功課

結果    好早以前就決定要住高雄     我自己住高雄還選高雄

因為    高雄的旗艦館是坪數最大的     

趁快要到期    打了電話預約    結果說在整修    心中只有OOXX

等了這麼久    就是要住     結果碰到整修     是也太幸運 

好難過    但我也不想小孩跟老公再請假

因為     我不想要再因為出去玩     再叫他們請假

只能跟我喜歡的房型BYE     而且   訂房超簡單     留的資料也超少

到的時候    我都怕到底有沒有訂成功

check  in   後     我們就到9F特    天呀   他的車道是圓型    頭都快暈了   9F ㄋㄟ






停好車我好興奮    兒子跟我衝ㄚ     全部的行李都老公拿的    

WOW   WOW   WOW    這不就是我想要的房型嗎






本來住不到   會有其他的房型     結果   我拍個不停     

一剛開始還想他的門在哪裡    好想要趕快進去





發呆曬太陽的好地方






這泳池不深    真的很適合小孩     兒子們在這玩很久



這就大人使用     水比較深



泳池中居然又有泡湯池



四處走四處拍個不停   天呀     這有300坪耶  

我長那麼大    還沒有住過這麼大的    也太幸福了吧

氣泡式按摩浴缸、泳池、SPA水療池、蒸氣室、烤箱、冰水池KTV影音設






這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帶小孩上廁所    無聊   

往外看出去



不小心推開    又一個泡湯池     真的太氣派了



可以看到整個鳳山的VIEW    因為    我們在這是10F    沒有什麼大樓



居然也有附我們早餐    只是   我們跑錯樓層去了   

一點也不馬虎    擺盤上好有日式風















真的很幸福    可以抽到這個我們全家人都愛的禮物

我自己也趁小孩跟老公玩水    自在的唱了快2小時的歌

小寶退房時     還一直跟我說還想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