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o Sport互動式娛樂健身車

2017090413:17
等了快要一個月的禮物

moLo Sport互動式娛樂健身車

之前   我就很想要買健身車或跑步機    但都被老公阻止    他不讓我買

因為   他說怕小孩會受傷    

終於 我家哥哥幫我抽到的

其實    我都看大家抽跟著抽     這家星城    我不得不說真的好大氣

每次都看他們抽禮卷跟健身車

我之前覺得他們家好難抽中    因為    參加的人也是有夠多的

每次都沒有看到自己的名字     終於有一次抽到7-11禮卷

同樣的這次中獎   也是朋友通知的   是我家哥哥的帳號抽到的

雖然領獎上有點麻煩    但是    它價值15000-18000    也有人抽到賣8000

但我抽到的   老公就沒有話說啦   



超重的    我自己搬上2樓    在樓下叫老公搬也沒聽見

我就自己努力搬上來     

我好喜歡它飛輪的設計    還有外殼保護著     小孩手就不會受傷了   

還有附一個 ipad     已經內灌好程式     

健身車跟上程式互動玩遊     雖然我沒有多大的興趣

但是     ipad好大一台    剛好有時可以給他們兄弟使用看卡通

終於    有一台可以在家運動了

而且     又超越晶英酒店的大禮  

小孩子的運氣真的比我好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