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舒律 ~ 蒸氣晚安貼 ! 讓我放鬆的好幫手

2016111914:38
有了小孩以後   每天24小時待命   沒有一天真正放鬆過
因為為人母的身分  
又加上我都親餵大寶+二寶
疲累一直存在 
常在臉書及部落客文裡看到   美舒律
剛好參加美舒律的臉書活動   得到美舒律 ~ 蒸氣晚安貼 純淨無香1片使用
正面


有效期限是3年   made  in  Japan



使用方法  有夠貼心包裝    寫的好清楚


正面

反面全部都是日文   不用怕   有超詳細的解說中文


有說明為什麼要把它貼在肩頸的 熱舒區
因為    這一處是身體最容易感受到溫暖的部位
所以要貼對地方



這款會讓人放鬆的三大原因    
滿滿的溫熱蒸氣
快速且溫和地加溫
清薄柔軟

內容物登場   真的是超薄的一片   長17.3cm  寬8cm
又簡單的撕開設計 
記得拿出就要黏貼上肩頸處



使用時機建議



肌膚保養時
講電話或上網
看電視或閱讀
刷牙時
伸展身體時
睡前30分鐘   舒適好入眠

而我是用在上網時
完全不求人    我自己就可以黏好
而一黏貼上去   就感受到溫度
不會不舒服   因為它是約40度
高雄都已經快11月底了   還是很悶熱
不然    我相信這款冬天使用    一定超幸福的 
我在使用的時候    還流汗了  
就知道高雄有多熱了

使用30分鐘後
有肩頸放鬆的感覺    接著睡覺  
一早起來   精神真的好很多

有些注意事項
有皮膚濕疹或過敏  
對溫度遲鈍像糖尿病患者或中風   循環差的 
也不可以用在扭傷或瘀傷
有傷口處也不行

                   我要趕緊去買來給老公使用
                  每天早出晚歸上班的他
            回來還要趕緊看書
               只為了明年三月份的考試
               我想他比我更需要美舒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