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這個勇氣?!

2018010414:18




好懷念喔    我的工作

離開臨床6年多了    以前   我在工作時抱怨工作

終於    可以離開10.5年的單位    因為    結婚

老公不要當候鳥夫妻     所以    我離開了薪水比他高的地方

現在    小孩慢慢上學了

小的再陪他幾個月    也要幫他報名公幼

希望他可以跟哥哥一起讀     有個伴也好

那我自己呢    我要回到臨床?!

我喜歡離家近的地方工作     以前     娘家離工作的地方  

散步都可以到    只要經過一個紅綠燈

在高雄     離我最近的是長庚     但我有勇氣踏進長庚

是會比我以前還忙的單位   雖然    我以前的單位是全院最忙

也熬過來   

但     現在     我還有家庭     有兩個小孩   我也沒有以前那麼拼

但我也有我自己的夢想     

很怕會兼顧不來    若要回去臨床     我也要開始看書了

離開太久     觀念跟現在一定差很多

加油     希望我可以回去我喜歡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