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TinHouse 樂庭 地中海風情餐廳

2018091009:41
很幸運的參加活動    抽到TinHouse 樂庭 地中海風情餐廳雙人餐    是價值1300元喔



但破病的臉書     粉絲團都公告得獎人     朋友也tag我中獎      但我都沒有收到   

但有誠意要送禮的粉絲團      隔天私訊我時      我才收到中獎

但前陣子我們才從台中回來沒有多久    這餐又有期限的使用是到9/15止

給姐去    他一定又說免費他不敢去


因為這幾天下來      我實在是被大寶上學每天搞到快憂鬱    

跟老公說帶我去台中吃大餐吧!!  沒想到老公居然答應

預約好     9/9 中午前往     一路開國一    還到休息區休息一下    

超順暢的    一下就到了   預約12點   我們11點多就到了

跟我想的位置不一樣    比較靠近逢甲這邊

門口就可以看到這可愛的湯匙



整個都走藍白色系    比較可惜    我沒有走到對面街   拍整個餐廳外觀

因為   我兩個兒子急著要進去  



我們被安排在2樓    這樣也好   2個兒子太吵了   不受控    2樓用餐人比較少



很喜歡這樓梯的設計



還有一些牌子可以玩



可能我們一家都感冒    假日人也不少    不然我就拿起來拍





很喜歡他們的燈跟裝飾



這腳踏車車也是超好拍的






飲料我們自費一杯差額   換成這一道彩虹

他們一看到這    開心的不得了    真的跟menu做的一樣



再來幫他們點     海鹽牛奶焦糖起司薯條



主廚凱撒沙拉    還有雞肉給小寶吃


湯品兩種    各選一款



香蒜糖醋薯片    剛吃覺得很好吃    沒有吃過薯片是這種味道

但真的太大盤了    我們2大2小     真的吃不完



金莎蛤蜊寬扁麵



這道我忘記名字     我真的覺得他們好重視擺盤

出餐速度也超快的    沒有等很久     全部的餐點就到全到了 




甜品火龍果烤布蕾

兒子他們平常沒有那麼愛拍照   居然在這一直叫我拍



拍不停的大寶



這一處離我們最近    居然有遇到有人專程來這拍照   

我們在用餐    他們就一直輪流有人在這拍    是真的很美

他們是有禮貌講一下    可對於我們正在用餐的人    真的有點尷尬跟不好 


我到3樓上廁所發現這造景好可愛



另一處的



整體而言    我蠻喜歡的

我們還搞了一個笑話    本來吃完要下樓付錢

店員跟我們說還有甜品還沒有上桌

是火龍果的烤布蕾    



人生第一次吃火龍果   沒有什麼味道

小寶把烤布蕾吃光光了   結帳又看到    還要我買    就知道他有多喜歡



連外面造景都這麼可愛   



台中市 西屯區黎明路三段385-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