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食品- 幸福食光寶盒

2018020311:49
我家小寶真的跟聯華  元本山很有緣

每次參加回函的活動    都是抽到小寶

記得之前的妖怪手錶     全家出動參加     最後一週終於抽到小寶

收到快要1000多元的妖怪手錶禮物

這次幸福食光寶盒     我原本沒有打算再寄小寶的份

因為    第一個月來不及參加    第二個月已寄3人的回函資料了

有點懶懶的    最後想說    再去買一包吧    

因為    全聯沒有我要買的口味給小孩      

最後     只好買辣味的海苔我自己吃

第二個月也沒有我們的名字     就有點灰心

因為      一個月都抽100名     剩最後一個月的機會了

我也不想再買跟寄了     因為     我覺得好麻煩

最後一個月開獎     看到小寶的名字了      好開心     這是我想要的禮物

只是      得獎者也要填資料跟掛號寄回

我又忘了附上證明文件     幸好有接到客服電話



裡面好豐富喔     可以 DIY   動手做壽司的書和材料



再來也是幸福的小寶    幫我抽到萊爾富禮券

我已經沒有萊爾富的券   可以喝咖啡了

但這有一個小烏龍    小編開幾獎的文字內容跟圖片不符

文字內容是得到500    但圖片內容是得到100

我當然想要得到500      結果小編回覆    真的是得到500   

我又可以每月的17/18/19 去喝買一送一喝咖啡了



更倒楣的是被臉書.....消失整整五天

又沒有那麼巧    MOMO很不常中獎

結果    消失的這5天    MOMO給我中3個獎

期限是我無法登入帳號填寫資料    

開通之後   立刻補填    但是是超過期限填的

想有寄就寄    沒寄就算我倒楣太....

結果     寄來了     等不到一個月就寄來了

其他2個還沒寄來     但這個有寄來     我就很感動了


老公名字的禮物     但我完全想不起來是那個粉絲團的



想不到第一次遇到停權    是老公的帳號

看了一下如何要回帳號    希望很低

亂按          就想不然傳個證件吧     不到一天就還我帳號

但全部的粉絲團讚全收回了  

抽獎抽著抽著     最近也很蝦     抽到3個中同一獎    但要桃園親領

我真的有看文章內容才抽   可沒注意到要親領

不然就是忘記對獎     期限只有一天     也不給補領的機車粉絲團

退讚跟再也不抽    才一份糖果    那麼小氣



有朋友的家人一起抽真的好好

他們都會通知我得獎     有的真的是撿到的

因為我真的有的忘記再追開獎    好幾次是妹妹通知我

他們也都知道我分身的名字     

最近     好友們被鎖要傳照片      上傳不了

居然幫了4位成功     我知道那種被鎖的阿雜

也是抽友教我的    抽獎的世界真的遇到不少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