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6南元農場

2018050619:19
因為     我家大寶老師們帶他們到南元農場玩過一次

就一直跟我們說有多好玩    一直要求我們帶他再前往一次

唉   結果出發時接到婆婆打電話    公公身體不適    我們無法出門

大寶難過好久    一直告訴我們下週一定要再帶他去

就決定05/06前往  

我們很早就出發    因為天氣太熱了    早點到早點玩

門票價錢不可愛    350x2+300+50     

一進入就是大草原    有車車可以騎



這也是大寶每天都期待玩的一項設施  



哥哥載弟弟   速度還可以    他們好開心

接著     園區裡有其他的社團活動   好吵

我們就去玩水跟划水管竹筏      小孩會怕     一下褲子就濕了






這pump也是他們玩好久的地方



我以為只有一個可以玩    總共有三個     



老公居然自己就划出去了    我不想弄濕    還要顧小孩就沒有下去玩






10點多園區就有點熱

因為我怕蛇   所以我們沒有走爬上步道

我們遶一圈    就是大寶他們當天走的

有可以玩的補魚    搭船    吹冷氣吃冰

餐廳用餐真的好貴     我們沒有吃      自己帶麵包

再來看鯉魚     好肥好大隻

再來走迷宮     我跟兒子們走好久都走不出來

小寶超害怕    一直喊等我們的老公    

結果     我們這才發現     我們居然已經逛完大部份了

我可能太熱了     沒有拍什麼照片    又不想被曬黑

我們就離開了    

到東山買我喜歡吃的鴨血時    先吃主餐

結果   我們亂找的    找到一家超便宜的店家

2個麵1個炒飯    份量都超多的

又一個宮保雞丁跟豆腐鮮蚵

這樣才390元    這價錢讓我嚇到    好便宜又超值的

可惜沒有記名字    吃到超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