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ING TEA汎寧茶英式奶茶系列”~英式早餐奶茶

2018042213:41
從小    手搖店的飲料    我最愛喝的就是珍珠奶茶

總覺得奶茶有種神奇的魅力  

就在我懷第一胎的時候    我還是堅持一定要喝珍珠奶茶

每次去做產檢的時候     總是買一杯奶茶犒賞自己

到現在是自己煮紅茶加鮮奶

雖然說    紅茶還是要配奶精

但是為了身體健康著想    還是慢慢的從紅茶加鮮奶為主

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試用    “FININGTEA汎寧茶英式奶茶系列”~英式早餐奶茶

它的包裝設計真的讓人很輕鬆的感覺
 

汎寧茶英式奶茶    它有4種口味 

茱莉亞藍玫瑰奶茶   薄荷太妃奶茶  英式早餐茶奶茶   蕎麥龍眼花奶茶. 

我收到的就是英式早餐茶奶茶這款







還是夾鏈袋的



一袋裡面有5份茶包     5份奶粉(紐西蘭全脂奶粉)   保存期限18個月

不含蔗糖、使用IMO異麥芽寡糖  讓人好安心



不含蔗糖、咖啡因     這對我真的很重要     

因為    我很容易喝茶或咖啡     晚上就要當貓頭鷹了

首創IMO與奶茶結合、

而IMO就是促進腸胃蠕動   低熱量    不造成身體負擔

連牛喝的水吃的牧草都會把關     是否殘留抗生素   致癌物    激素    茶葉都有經過農藥殘留檢測報告

有教如何沖泡的方法    而我一樣又忘東忘西

茶包放了熱水之後    完全忘記要拿起來

當我想起來    已經是1-2小時的事了



但我真的不得不說    完全沒有苦澀味    茶香入口是還感覺到甜甜的茶滋味

茶香渾厚



接著加上奶粉    紐西蘭全脂奶粉


就是我愛喝的奶茶    

香醇的茶香味     非常好入口     晚上    我也完全沒有睡不著的情形

早上送大寶去讀書    回到家泡上一杯



下午跟小寶的下午茶時光    也泡上一杯   配上髒CC    



真的是很簡單   就可以享受到一杯英式奶茶  



   
還有他的茶包式奶茶、可回沖、一個茶包兩種享受     真的是很棒




連我家不愛喝奶茶的老爺    我也泡給他品嚐

他的接受度也還不錯     就知道這款奶茶的魅力有多大





想看更多 FINING TEA汎寧茶-英式奶茶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