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烏龜不要再跟著我啦 (算有彌補到我的大禮)

2018011920:10
這週真的是 OOXX  

倒楣到一個不行     沒中半個獎    好像還沒有發生過這種情形 

鬱卒死了 

結果    好友通知我中大獎了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這個禮物我喜歡 


真不敢相信   我真的抽到了 

還想一下    我有參加到?!   因為    本尊一直被鎖 

我查了一下      真的有參加

回資料時     超快就接到飯店回電

他們找不到我的分享文     問我有分享 

滑我動態    不可能滑的到的   

要用電腦查     小編也問我會查?!    小CASE     跟抽友學很多了    

這對我而言太EASY    還幫朋友查很多次

再找的時候     好害怕自己忘了分享    用電腦真的很快    不到幾秒就找到了 

真的超開心得到這個大禮    我可以帶兒子們前往了

一晚也是不便宜的地方       效期有一年  

話說    烏龜你真的不要再一直跟著我了啦

這獎雖然有彌補到我這週都沒中獎的空虛

但我不喜歡你跟著我      大獎小獎我都開心

就是不要都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