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決定是錯誤的

2018032918:59
真的是    讓我好無言

已經計劃已久的北部之旅    出發的前一天    公公住院

老爸開刀    但都已經計劃出遊跟訂好房    要探望老爸的時間   也都安排好

但因為公公住院     全部都打亂了

加上    我早已幫兒子請好假     兒子也好期待     

睡前還很開心要出發     但老公晚上回來      又跟我說取消 

我氣到快不行  
  公公住院     我老爸也住院

我當然也想要回台中看老爸    又是開口腔     因為    有小孩    不然我就自己開車回台中

一早我就跟老公討論     我們兩個人分頭處理    

老公處理公公看護的事      我載兒子們回屏東老家處理事情

等高雄事全部處理好     我們就繼續行程    往宜蘭及台中出發

一口氣開到宜蘭     先到潭酵天地    



大寶現在只有寶可夢   都不拍照

當初   會把這當第一站    就是因為有這溜滑梯    可以讓小孩玩而排的



兄弟兩人     玩了至少有10次

園內大小剛剛好     還有一些可愛的造景娃娃可以拍



我們在這第一站就花了快要1000買產品     不知道是有先知先覺



接著離我們晚上用餐很近的     湯圍溝泡溫泉



足湯我覺得這蠻髒的    水質好濁     但也不少人泡

蠻好笑的    之前來這住過  

足湯就在住宿客房樓下     小寶才6個多月   我們都沒有下來泡    現在再到這都已經3歲多了



接著寒沐酒店     這主要是為了兒子跟我的點心甜點而來



整體都很不錯    但有個小烏龍    用餐地點的電梯    是要經過一扇門

但他的開跟關跟一般剛好相反     門又好重   是酒店當天故意的

要不是老公發現    我想我還是進不去電梯的

用餐時就發現個隔壁桌     有反應這件事    當班主管立刻道歉

還有    螃蟹的設計     讓人很難品嚐     要出好大力    才可以將完整的蟹分開

但甜點真的讚    10個大約只有2個難吃    






























兒子們都不用錢    晚餐餐費又比午餐便宜      牛肉麵超好吃的

但我已經撐到都忘記吃手工餅乾

因為     老公喝啤酒     換我從礁溪開到羅東市

感覺開好遠     因為    我看不太清楚      又接著下雨

到老公抽到的HitoFun~星空旅店都快2030     超晚到


跟我再官網看到的房型不同     這間超小的

抽到的    我也無法說什麼     只是住一晚上

官網有漂亮的船型床     我們是兩小床合併

或許     店家知道我有小型    特地幫我安排這間    



但隔音真的很不好     老公說我跟小孩超吵的     都我們的聲音

就在這時     老公跟我說     大伯都從台中趕回來高雄看公公

想到我們居然還到宜蘭     就很良心不安

一早就跟老公說    我們回高雄吧   

原安排的做豆花   香草菲菲   虎牌米粉    跟踢被屋住宿     全取消     

老公只冷冷的回我    本來就不應該出來

可我要是真的沒有到宜蘭    我想我真的會氣到爆吧

因為    最主要當然我也要回台中看老爸    自己的爸爸開刀    沒有辦法探望跟照顧

身為護理人員的我     真的很難過

想到爸第一次開刀   工作上都特地請假7天陪爸

結婚後    反而什麼都不行    只能每天打電話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