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獎543

2017110421:16
哇   好快喔   我喜歡抽獎已經快要2年了

從一剛開始     我是死衷的 BOW成員

到後來因為要直播    才有辦法抽獎    我就沒有參加了

因為     我不喜歡看直播    除了兒子不讓我看之外    還有時間上不允許



我個人不太喜歡抽超商的禮卷跟電影票    

因為    我本身就不愛到超商購物

除了繳費之外     但也跟著朋友們抽著抽著    

沒想到    我累積小7的禮卷到10000了  



但我最喜歡全聯跟家樂福的禮卷     因為    那才是我平常有購物的地方     

現在    到小7 就變成我買咖啡    



還有一次收到12杯咖啡兌換卡    一直想呀想     才想到是抽中那家

到現在我也還沒有把12杯喝完     因為    有時會得到45或50元的小額購物金


我也蠻愛全家的    上個月抽到    半個月期限內喝完10杯中冰美

讓我這陣子真的不敢再喝咖啡了



而抽獎這麼長的時間下來     只感覺抽到機率變小

要抽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愈抽不到

有時按到好煩    但又看到自己的名字    無論大小獎都很開心

邀姐姐跟我一起抽    但老姐沒興趣     

帶小孩無聊打發時間的好樂趣

不知道那天我會放下手機     

我最愛行動電源跟充電線  

以前超愛抽住宿

但後來發現     時間跟抽到的    有人不喜歡

中獎機率也是超低     就抽的懶懶的

居然  在這星期抽到2家住宿    一個總統套房   一個台中

從6月開始就再也沒有中過住宿

這次隔了好久才抽中

這陣子心情差   是該要渡假放鬆的時候了

又讓我抽到第2卡行李箱     




屬於實用行的   要自行負擔150運費

這家直播我有空就看   中獎機率很高

也幫小孩抽到好多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