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 5歲生日快樂

2017101520:04
好快   大寶     你五歲了    



媽咪真的很高興    你可以來當媽咪的兒子

也正因為你    我的人生變的很不一樣

以前    一個人說走就走    固定每2年就出國走走

因為    你跟弟弟     我真的放不下     

從出生都自己帶著的小孩    我捨不得自己出國   沒看到你們那麼多天

我想等你上國小前   弟弟比較懂話一點

我們全家再一起出國去玩

剛好去拿中獎的蛋糕       免費吃三個月的手工蛋糕

一個星期可以拿一次    重點是離我家超近的

抽獎時只注意到他是在高雄    沒想到忘記看開獎     無意間對獎發現的



店家剛好有造型蛋糕     我實在是不知道要訂那一家的造型蛋糕    看了好久

就這麼剛好有喜歡的     你自己選了小花妹妹



 媽咪希望你平安健康快樂    可以   開心上學每一天



時間過的真快    才想到生你當天      忍痛了快16小時

才把你生出來    差一點媽咪我就放棄    要C/S   

就在最後終於破水     還挨了兩針    打無痛分娩 



而這個蛋糕真的是我目前吃到的造型蛋糕中最好吃的

雖然   你只有6吋    價錢不太親民    

但弟弟的也決定訂這家了     近又方便     重點我很喜歡

抽到的手工蛋糕也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