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1/14 英國領事館

2017111420:13
之前跟老師不愉快    我已經好多次都沒有參加校外教學跟學校活動

想說陪小孩一起到英國領事館去

結果    帶小兒子老師不讓我們搭乘遊覽車     說什麼人頭只能搭43人

我趕緊回家換自己開車    本來想要自己騎摩托車    但怕弟弟太累    

沒想到我們早到    又順利找到免費停車位 

已經好久沒有開車    又是跟兒子    讓我有點怕怕 

幸好    一切很順利    只是無法看海景   

原來新入口在這     第三次到這    可入口改變了



老師先來一張大合照   高雄的天氣真的好到不行 



這真的隨便拍都很美



老師前幾天就有來探路



後面也這麼美



防空洞



兒子每天上課還是都哭   有時都要硬拉去

我也跟老公換人帶去上學    可狀況也沒有比較改善   



想說跟弟弟在家也無聊一起去    弟弟超厲害    好會擺POSE      還把手插口袋

弟弟自己更是很棒    自己爬上去英國領事館    讓我輕鬆很多



兒子一直怕我不見     根本沒聽老師解說 



要拍照要看美景要顧弟弟的我   真的很忙   


連看海老師都拍




以前來沒有覺得很美    今天看了一下覺得真的好美的風景

然後老師說   校外教學可以一起把哥哥載回家

以前我可以自己一個人開車四處跑    上山下海都不怕

但自己載兒子們    讓我不得不放鬆    但沒有想到我做到了

弟弟也超厲害    自己走了很多的路    也自己一階一階爬到領事館上

回程他真的累了    才一直要我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