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吉保安白咖啡~讓我精神滿滿

2016100719:40
本身我就很愛喝咖啡最喜歡的是膠囊式咖啡機沖泡的咖啡
每天只要咖啡搭配早餐  就會讓我覺得精神滿滿
但是有了雙寶之後
對我而言早餐有吃就不錯了!
所以,即溶泡的咖啡包現在對我是最方便的

很高興可以試喝保安白咖啡
廣吉食品是創立於1987年
有出產奶茶   燕麥  濃湯包我都很喜歡




近期他們推出了咖啡包  當然要報名試喝
收到了保安白咖啡系列  3in1/2in1 各1包



採用頂級Robusta 咖啡豆品質比較接近研磨咖啡的風味
加上嚴選紐西蘭純正乳源
使用的是紐西蘭進口脫脂奶粉
不添加人工香料
一大包裡面有十入
(因為試喝太好喝   立刻到全聯買大包) 


一大包都有10小包   外出攜帶也是很方便    完全不佔空間



綠色是無糖無甜.
咖啡色 是深培咖啡 有糖兩種我都很喜歡

還有教你如何沖泡    貼心
熱飲

冷飲


每包大概是25g的重量    126大卡
看他的粉末很細緻

讓我意外的   我有時顧小孩   沒有辦法一次喝完
記得以前喝他牌    都會酸酸的口感
讓我很討厭   都是直接倒掉給馬桶喝

而廣吉的保安白咖啡
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什麼時候喝   都好喝
我有嚇到說


早餐輕鬆解決一餐
搭配小餐包


下午茶點心也可以來上一杯咖啡
喝上一杯咖啡    會讓我好心情
又遇到口感很棒    不會酸 
甜度剛好
咖啡香味更是沒話說  
更可以依自己的喜歡挑選有糖跟無糖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