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放過我吧!!

2018030314:30
臉書帳號一直被收回

最難過的就是小寶的帳號回不來了

可小寶中獎的獎品我都很喜歡   有枕頭   麵    住宿    禮盒


有時覺得很神奇    中獎有時都抽中相關產品

像最近電影票卷    原只剩兩張票    結果   又抽到巧虎彩虹沙洲的電影招待卷

讓我們又可以一家人都看免費電影

結果    沒有半張電影票     一下開獎大寶又抽到2張    幸好沒有抽到另一個線上課程獎

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而很難中的票券     老公也接著又抽到一張電影票

等於又有3張電影票可以看了    好開心    我現在也愛上抽電影票

再來就是一起抽到獎品    發財金    彌月禮盒    防曬用品  滴雞精














看到一起中獎    真的只有開心   因為    那機率很低

最刺激的就是一品夫人    直播看3-4次左右    但都沒抽到過     可獎品都不錯

結果   居然同時抽到兩個






我原本沒看到老公的    只看到自己    要現場喊在     好緊張     手忙腳亂的

幸好習慣一個聽耳機    其他開電腦    這樣才來的急  不然吃字太嚴重了

幸好留言都有看到     好幸運可以同時獲獎    蠻實用的用品

我發現手機跟電腦真的差好多喔     快要差有10-15秒

我都先看電腦開獎名單     不然根本來不及

收到禮物的時候    本來還想我要換電風扇

原來保溫壺官網一個賣2580元      是蠻有質感的



好笑的    老公最近抽到一家住宿   可是有指定日期

通常也都是冷門的平日     住宿地點是宜蘭

才再想說   以後宜蘭我都不要抽了    因為     真的離我們太遠

繼晶英酒店後    我們真的會到宜蘭的機率很低

結果    公佈時     真的是老公得獎    

真的這麼巧     就是   我安排宜蘭行的前一天    

我想這一切都是上帝幫我安排好的    讓我可以好好放鬆之旅

從去年到現在    老公為了考試    我們已經很久沒有出去渡假

終於    出去宜蘭住宿都是抽到的    省了不少錢

讓我們可以把錢花在吃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