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母乳源源不絕的濃純鄉 ~ 媽媽茶 (mama Nursing tea)

2016042413:37

我是一位全職媽咪 .平常真的忙到沒有時間熬煮雞湯或補品.
我家弟弟現1Y3M 是個頭好壯壯的全母乳寶寶 (除了剛出生.配合醫院喝配方奶外) 


因為我每天一定會喝上一杯濃純鄉 ~ 媽媽茶 (mama Nursing  tea).
內含有:水.黑糖.桂圓.薑.王不留行.當歸.甘草片.黃耆.枸杞.
方便的簡單調理方式


我是配上100ML的熱開水.調勻即可飲用.

真的太省時方便了.一包才43大卡.讓我家弟弟還喝母乳中.


推薦給各位母乳媽咪們.

可以室溫放18個月喔.
母乳這條路很辛苦.加上我是親餵.不管塞奶.石頭奶.擠到媽媽手.
但我都很堅持下去.只想給小孩最好的營養.再 都值得